前线报道!带你走进昆山杜克大学二期校园建设

作者:李蔚然 罗心怡

从学术楼东侧望去,昆山杜克大学二期校园工程项目,像是冬尽春来的一棵树,主干已经建设完成,枝叶正有条不紊地生长起来。自2020年2月在严密的防疫措施下复工以来,二期校园在美国杜克大学、武汉大学、昆山市政府和昆山杜克大学校领导的关切下,建设和代建管理方、昆山杜克大学校园建设管理与规划办公室、校方现场质量管理顾问公司和监理等多方的通力合作以及 EPC 总承包的努力下,正向着2022年6月的枝繁叶盛稳步迈进。

我们选取了二期校园建设过程中最触动人心的几组照片,透过这些平凡却伟大的故事,将这颗大树与你们相连,见证明年夏天琼林玉树,崭新美丽的昆山杜克大学迈入更高的国际化发展新阶段。

进展 · 封顶大吉

随着2020年10月初,第一幢建筑

如果您是一名记者,正在寻找有关大学的信息或专家采访故事,我们的团队可以提供帮助。

媒体关系

中国传播

李怡
联系电话: (+86) 0512-3665 7720

邮箱: yi.li@dukekunshan.edu.cn

Add our
WeChat